2011-04-13

不斷的奔跑終究會麻木

No Doubt - Running



我愛這首的所有 歌詞旋律叮咚叮咚的電子音效
mv裡好多古早照片影片一次看個爽
不斷出現的Gwen紅唇金髮配上黑圓點小洋裝=最完美的造型

副歌輕輕的唱著running running as fast as we can, I really hope we make it也問自己do you think we'll make it
我的未來雖不知在哪但現在也走進了一個瓶頸間
重要的是在這個結束的開始我必須有所突破
我喜歡Gwen Stefani雖然已經是No Doubt 後期 但她的一舉一動都吸引我
特殊又多變的唱腔 個人形象鮮明 身材比例恰到好處
高中時她單飛正紅  從英語雜誌剪報下來的一句話我永遠都會默念:you can get a lot done if you push yourself!

一切都是在自己

sometimes it's so hard to keep on running
we work so much to keep it going
don't let me want to give up

我知道有時候要繼續努力不要停
我也知道一旦腳步習慣了慢慢的就會跑步太快的感覺
但在這個時候我需要好好認識自己 並再度起跑


好歌不過就是越簡單越動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