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Apr.15 ,2011 - 美好的一天

上禮拜開始的原住民廣播節目企劃培訓班開始上課,四月的週末都可以和新朋友和新鮮的事物相處在一起,遠珠敏的笑點我實在無法抵擋,活到這年紀還可以抱著很期待上學的心情走進電台真的是難能可貴又讓我有修誇回春的感覺~說實在的我其實也不是說很年長但工作一年多怎麼好像老十歲了!?

今天早上的說話的藝術之課可說是帶點人生哲理,果真是不用筆記只要是有聽進去的好話到進棺材都忘不了~這句“人是地球的癌細胞”讓我心裡杞人憂天的天使又冒出來了,我要繼續記住這句話好好愛地球才是 :)

下午的課靈活又生動超難得都不想睡覺的就這樣上到六點半,美中不足的是討論下週要錄音的分組時小混亂,今天才知道到時後路出來的都會真的on air好可怕的港決~ 
創意訓練的課我好喜歡但也好耗腦汁,果真是當OL久了頭腦有洞都不曉得!!然後下課怯生生的問老師要怎麼訓練口條,他很用力的告訴我“話要大聲講出來!” 收到!!

下課火速直奔Retro準備聽今晚的表演-Aurora
點了杯太妃拿鐵坐在那放空看歪果忍setting 真是太悠閒了我要好好把握這些時光~
到了一個時間如突然跟潮水一樣湧入,真的是潮水!!也越來越多歪果忍馬上好像在看電影開趴的歡樂場面出現。
七點多開唱前幾首好進入狀況的搖擺~主唱聲音完美無暇又有人緣的長相很吸引目光(果然樂團還是需要帥哥美女),民謠在我心永遠是主流~ 除了基本款之外也有超特別的中東曲風,斑鳩琴大量的運用搭配歇斯底里的唱腔,好驚為天人!!獻給愛人的幾首歌都充滿感情與溫暖,讓在場的氣氛馬上都被泡泡包圍那樣舒服,可以把多種曲風都成功的詮釋又超有風格真的好團一定要推的!!! 專集也很特別市一張貴賓卡輸入密碼就可以下載真是超精簡又符合現在人都馬在電腦聽歌的習慣~不過我本來還是修誇期待實體專輯。。。

總之今天是超豐富又超用力的享受,完全是美好的一天~期待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