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not another ghost story -二部曲

這是發生在我的高中好友 張台妹(上圖 戴墨鏡假嘻哈的那位)身上的故事
事發的隔天她就告訴我們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親身經歷
以下就用第一人稱來敘述
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 三更半夜的時候
胖子(註 1)已經熟睡了
真滿(註 2)也已經看完了 覺得很無聊
從小就帶有靈異體質的我
到現在眼睛還是會不自覺得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
走在輔大的校園常常會有靈在天空中飄來飄去

昨天晚上也是

我要睡覺的時候
我把螢幕 燈 全關了,房間是變成最黑的這種
伸手不見五指,廁所門沒關好,我看到門那邊有個影子靠過來
我想說可能是有風把門給吹開了
突然聽到我身邊的位置有那種啦棉被的聲音,還有棉被真的動起來 
我以為是胖子在僑位置 
但是那棉被動的很怪 我就罵了一聲 你是北濫是嗎?
手機 拿起來照了一下 
奇怪....沒人
同時我也照到一團 [影子][或是說霧氣]
它不斷的旋轉 旋轉
我看著它 想說是不是我眼花?
想想也不對,如果眼花剛剛床上那是怎樣?
我伸手摸了那旋轉的物體中心點 
感覺就是風 冰冰涼涼的 而那個風是持續的 不是只有一陣
我想起老師上課說過 用黑布襯著 就可以看到人身體發出的氣
幸運的話 就可以看到身邊的靈了
此時的我馬上把胖子的一件黑 t-shirt拿出來襯著
仔細的關查明日之星1013(註 3)裡的每一個角落
就在我看到海綿寶寶氣球的方向時
耳邊突然有人跟我講話 有一個男的在我的左耳一直不停的說話
但我聽不懂 我從沒聽過那種語言
我怕死了 敢快把眼睛閉上
相信大家閉眼時 有人在你面前動來動去 其實你都會知道
因為有光影在晃動
光影和那股氣正向我慢慢靠近
我可以感覺到他慢慢的...慢慢的...彎下腰...很靠近
靠近我的臉夾 到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地方
在我的右耳 有很小的聲音慢慢的變大聲
是一個女的的聲音
他說:13個0~~~~~~~~~~13個0......
我不懂是什麼意思
等到過了幾分鐘 身邊都安靜了 我才敢爭開眼睛
房間跟原本一樣 
.
.
.
.
此時電話途然響了
我接起來 沒聲音
想到女人說的那13個0
便反射性的撥電話 打13個0
結果居然通了
有一對男女在說話 我講話 他們好像都沒聽到的感覺

男:為什麼你要背叛我
女:這就是愛 沒有辦法的事 愛就是愛到了
男:我對你這幾十年來的感情 難道都比不過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男人嗎
女:你成全我們吧 在你身邊我感受不到一點快樂
男:你他媽的幹 花我錢花那麼爽 現在再拿我的錢去養小白臉 恬不知齒
女:既然你不成全 我也不想活了 我寧死
男:你要死 我就給你死 操你媽的^%*&#*&(^....

後來發出幾聲肉撕裂的聲音 還有纏打聲

聽到這時我怕了 趕忙把電話掛掉 躲在棉被裡
.
.
.
好像什麼事都沒有
我打開被子 外面還是跟之前一樣 沒半個人
算了 一定是我太累了 還是早點睡吧 我下床要去關燈
一踩到底板 怎麼有股暖流從我的腳底竄過去
下面是一灘鮮紅的不明物體
這到底是什麼呢?
是血嗎?
是豬肝水嗎?
是草莓汁嗎?
那對男女到底是誰呢?
是1014房的嗎?
是以前住在這裡的吵假情侶嗎?
還是羅文賓跟彭玉琴的影迷呢?
太多太多的問號 在我的腦中浮現

我慌慌張張的把胖子搖醒
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剛剛發生的所有事
胖子睡眼腥鬆 說:你白吃喔 不要吵我睡覺 我還要考政大耶
我:可是是真的 你一定要相信我
胖:你八成是做夢了啦 超白吃的

.
.
.
.
我知道我再怎麼說 胖子也是不會相信的
但是
這事就確確實實的發生了
說不定就在我打網誌的同時
男女也在我背後偷偷的看著





1013好可怕
大家以後不要來打電動了
我要去找法師來除靈
希望有大大可以介紹便宜又靈驗的法師給我認識
不然我遲早會被那兩個靈吸光我所有的精力和慾望的




包括性慾




------------------------------------------
註一 張的男友 花蓮人 
註二 真情滿天下的簡稱
註三 張的宿舍名稱以及房號


March 2,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