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Simple Life 2010

Simple Life 有種神奇魔力, 嬰兒小狗都來了
帳棚讓我想到Woodstocck那種嘻皮風味
  
天氣好的草地上不管唱甚麼都非常感人
室內的農業市集我每一樣都失心瘋(蜂蜜,台東米,金針花,柿子,葡萄,茶葉,但我還是只吃了一支冰棒! )

live表演永遠會是心中最主流 畢竟要享受創作者最直接的表達當然是聽本人最準!

以下整理我的場次表和個人意見當作是給痣己一點膠帶:

12/4 ----
1. Suming+巴奈- 榮登第三屆簡單的大舞台第一場表演藝人的寶座,而且都穿上那麼俏皮的衣裳了離偶像之路真的不遠了, 載歌載舞的部分真的讓人好心花怒放,kapah街道kayoing順暢的很;合音天使畫龍點睛,點了好大一顆亮晶晶,好想要向他們一樣一張嘴就有讓人陶醉的魔力;最簡單的歌詞和簡單的旋律但卻是不簡單的Suming阿~

2.小旺福- 新歌完全不熟的狀態但還是很好擺動, 有星星的晚上一曲得到(我)極大共鳴,後來的兩隻不知道是什麼 .很像我惡夢裡的臉,如下圖

3. 盧廣仲- 上次也是站上大舞台但是是痣己唱,這次就有很多人陪,站在樹下雖然腳很酸,但聽見您活力飽滿的聲音好似撫慰了我的雙腳阿!!我好喜歡聽您唱oh yeah那婉轉的告白阿!!!

4. 回聲越團ECHO- 極度感人之悅音,聽完處女空氣還會有人可以站得穩嗎!??!?!另外, 可跳舞的DEAR JOHN使人慌亂因為吉他刷的太嗨了!!!柏蒼依舊的帥氣逼人,聽見您唱親愛的我只有感動感動在感動而已,腿軟的好聽~

5.(看螢幕的)蔡健雅- 雖說螢幕有點小但還是把湯雅拍的很唯美,因為聽完晨間新聞就去排張震嶽了所以我感到有點抱歉..(應該也沒差)

6. 張震嶽+熱狗- 帥翻了!!!從OK開始變迷人熟男的路線這次也把好多歌唱得好自在從容真的很有熟男的韻味,再凌晨真的讓人抖了一大下都快熱淚贏框了,思念是一種病和FREE 9的搭配太正點,用"媽媽我要錢"這首歌把熱狗請出來很有創意,還有意想不到的就讓這首歌,意想不到的李宗盛一起嗨,聽說余文樂也有來.

12/5-----

1. Tizzy Bac=惠婷的才藝表演- 夏季熱打頭陣,好搭,真的很熱;惠婷敲敲打打完,又要拉距子,還帶來難得一見的舞蹈;看到有吉他時就默默猜該不會要唱太陽快跑吧,結果真的給他唱了!!!而且是超好聽的版本,上帝聽到我少女的祈禱了嗎!?

2. 蛋堡+Jabberloop- 除了冷場女郭x之外,其他都安好;薩克斯風好像藤幕直人阿,帥爆了,還有keyboard有我想要的那雙手,整場風格好鮮豔好像跳到一個時尚派對裡了(蛋好擠都跳不起來..)

3. Matzka- 一聽見吉他就受不了無法克制自己了,我愛妳no哈哈,一朵花熱情奔放的溶化我心,跟我唸一變MATZKA拜託~唸一百變也可以!!! 整場除了要卡位的HEBE的粉絲硬是要坐在地上看報紙(超想用屁股擋住他們)不管台上演出之外,大家都被搞得很嗨. OH而且預購的海報超性格的,如同馬茲卡本人!!

4. (非常遠的)小野麗莎- 遠方傳來他唱夜來香的聲音,然後看著螢幕不知不覺很想放空,現場聽真的很有靈性耶!

5.Skaraoke- 好似回到台中爵士音樂節,一群西裝男子Swing台下的人也好瘋狂!

6. (看螢幕的)田馥甄- 離島好順耳,超級瑪莉就是要聽現場才有那個感染力~她唱歌真的很好聽人又可愛,粉思又很愛她(暗喩)

7. 猴子飛行員- 調很久沒關係,因為小民說調音是一種裸體的行為.而我們一次看了4個男的裸體....重點是!!超嗨~~選擇選擇選擇炫側痾<<此旋律今早有出現再我半睡半醒的凌晨,可見他們多有渲染力阿!!!!

8. 張惠妹- 她說蔡健雅3個字腦海馬上跑馬燈的"別去打擾她的心''果真又再度應驗我絕得上帝太愛我了,怎麼會想的到有朝一日聽的健live版的呢!!!淚光閃閃的簡單吉他雀是飛常感人肺腑.而且發音好標準更是讓人欽佩;彩虹一定是簡單生活的基本款,what's up,黑吃黑的新版本和最後的齁大你就來,應該全場每個角落的人都在唱了吧!!

雖然回到台中已經半夜,蛋帶著熱燙的心回到家裡.看著我的戰利品(一些很厲害的名片,Matzka預購海報,一件裙子,一本折價券),當然還有看不見的那些....看不見的才是最有力量的阿(聽起來很可怕),掛在書架上的項鍊節目本:簡單2+大港1+簡單3, yeah有3個了(我偷給它們編號),等到書架掛到要垮的那一天我一定會變成很厲害的!!!(的什麼!?)

總之,好棒的兩天~








.

1 則留言: